分類:心情故事

2010/08/23 22:51
昨天晚上,我騎機車去碧潭參觀花火節的活動。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觀賞煙火與花火節的歌唱表演。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一個人,自由自在與無拘無束的日子,甚至可以說我很怕被男生管。因為我很討厭男生規定我不能做這與不能做那的。即使近來因為事業漸入佳境,而異性緣超旺的我,也沒有考慮再交男朋友。甚至可以對著要追求的我的男生面前,二話不說的委婉拒絕對方。而甚至在覺得對方對我有感覺之前,先自我踩煞車,用我自己在法律事務所任職的獨特職業優勢,去針對對方的職業作徵信,與觀察對方接近我的真正意圖。其實,坦白說從前我是相信『人性本善』的。但在經過我前夫的一連串傷害之後,我開始對人性本善起疑,甚至反而相信『人性本惡』,而會去偷偷刻意觀察別人與『察言觀色』,甚至在別人和自己面前,築起了一道深深的城牆。我也承認自己是『非常難搞』的一個人,因為我雖是金牛座,但我融合了金牛座、雙子座、射手座與處女座的多重個性。我也不諱言自己是一個『深沈與城府很深』的人,因為想追我的人全部都會被我打『退堂鼓』和被我『委婉拒絕』,因為我無法也不想再去承受另一次感情失敗的打擊。畢竟,『人心險惡』,我不會輕易與完全相信任何一個人,更不會去得罪人!但我也不會去刻意和人深交。其實,我真的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過生活,想去那裡就去那裡,而沒有人可以管我與約束我。畢竟,現在對我而言,事業、孩子及麵包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