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9/14 22:58

  

上星期六去接孩子時,看到孩子的奶奶『很沒品』的『潑婦罵街』,其實以我『法律人』的個性,大可以拿一台攝影機去作蒐證和控告的動作。但想到二個孩子還住在那裡,就想說算了,懶得和對方一番計較。其實,我覺得孩子的奶奶是一個非常『無知的人』。對晚輩只會用『苦肉計』來騙錢。自己的二個媳婦不知好好疼惜,搞的『眾叛親離』。二個媳婦一個看到她就『恨之入骨』,另一個媳婦也不想理會她。我不求她老人家諒解我,我相信兒女們相信誰是對的,我不用去和任何人爭辯。因為我相信兒女們會看到,我對他們的愛與用心。我沒有不要兒女們,只是不希望自己,永遠都是待在一個,看不到未來,一味犠牲奉獻的『沒有安全感的愛情』。 其實,我對孩子們的用心與真心,我相信孩子們都看的見也感覺的到。畢竟,當孩子的父親,無法提供給孩子任何『教育與學習成長的資源』時,願意挺身而出,提供給孩子一個學習與成長的教育資源,也是我這個母親。而我對孩子的要求,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夠上進與平安快樂的長大。這就是我這個為人母的最大期望。也因為擁有這一對寶貝兒女,才讓我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原動力。為了提供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即使再苦、再累我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