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5 00:43
記得在律師事務所上班時,有時邀約客戶拜訪,時常業務主管到對方公司拜訪,對方公司的老闆,還會一直問我的業務主管:『為什麼不是我去拜訪?』以致於我的業務部同事,時常會取笑我說:『我的聲音對於客戶有『致命的吸引力』』。而其實以前在做民調訪員時,也時常會遇到此種狀況,但我早已『見怪不怪』了。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賞我一口飯吃』,因為有很多和我同年齡的人,甚至找不到工作做,而我卻能夠做二份工作。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上天對我的寬容與疼愛。而我也會更努力工作,好提供更好與更專業的服務給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