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律師事務所的所有SKYPE網路電話帳戶,都是我和公司的大老闆一起掌管的,有時甚至連法務助理,要使用SKYPE網路電話打手機簡訊給客戶,都得要麻煩我幫忙繕寫和傳送。時常我都得幫法務助理來修改『用字遺詞』,所以有時我和業務專員會互開玩笑的說:『我們都快比法務助理,還具備法律用語的繕打和修改功夫了。』不過,法務助理在法律書狀撰寫有不懂的地方,台大法律系畢業的法務科長會糾正及指導他。所以,還用不著我們去指正他。只是這半年來,不知怎麼搞的,我們經辦了一堆的勞資訴訟糾紛案件。雖然,律師事務所賺飽了業績,卻也不得不大嘆『勞基法』實在有修法的必要。這個月我又拿了全公司的業績第一名,進律師事務所工作二年半,幾乎每個月都是拿第一,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夠來和我相競爭。因為連業務主管和業務專員,每個月的業績都還是輸給我。讓我有一種『缺乏十足競爭者的感慨』。而不管是老闆有沒有在公司所坐鎮監督,我們都還是可以打出很多場『漂亮的行銷戰』,順利抱得『漂亮的業績而歸』。雖然我是從事教育和法律工作,但其實我是企業管理科畢業。只不過是從事這二份工作,做出興趣和心得,再加上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對我有一份『伯樂識千里馬』的知遇之恩。大家相處真的很像一家人一樣,所以我才沒有被其他律師事務所同行給挖角或跳槽。而其實會從事法律這一行,也許是受到父母的影響吧!因為家裡以前是從事營造業的,父親時常因為貨款問題,而和客戶打官司,而當父親遇到法律問題時,沒有花一毛錢去找律師,只買一本六法全書,自己自修看書打官司,而打嬴了大大小小30幾場官司。而家裡繼承父親法律細胞的也只有我。其實我會從事這一行,只是單純想保護自己和孩子,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在法律這一行『嶄露頭角』。而大家在平面媒體和報章雜誌,看到的社會版新聞,有時也是我們經辦的。但基於客戶隱私,我們無從透露也無法透露。但為了對自己、公司和客戶負責,我定會更加的努力打拼。來替客戶解決他們面臨到的法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