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7 02:05

我的工作和事業,自從我去八里五路財神廟拜拜之後,就顯得更加順遂。記得小時候,母親常抱我去廟裡拜拜,廟裡的神明就曾告訴母親說:『我是道地的靈媒體質』。記得每回我只要去土地公廟和八里五路財神廟拜拜,隔天或過幾天,業務主管和業務專員,總是會順利的幫我簽回法顧契約。而不知怎的,我只要利用周休假日,去八里五路財神廟和土地公廟拜拜,下一個上班日,我就一定會有新的業績進帳,而且『屢試不爽』。所以,我就好像是『神明的契子』。這是母親小時候時常告訴我的。我不會害怕自己擁有這種能力,也很謝謝上天讓我擁有這種能力。讓我可以和過世十年之久的母親,得以持續在夢中相見。更感謝七年前我開『膽結石手術』前夕,母親一直不斷在我夢中催促我去做檢查,而救了我一命。因為母親的即時催促,讓我得以即時開刀,而平安的撿回一條命。而律師事務所的老闆,知道我只要去拜八里的五路財神廟和土地公,隔周必簽約而有新業績進帳,都很喜歡我去拜土地公和到八里去拜五路財神。不過,上星期日我到八里五路財神廟廟拜拜,我記得我是下午四點多離開八里。想不到後來我看到網路上聯合新聞網的新聞,才知道當天晚上六點多,八里有發現一具浮屍。還好當時神明有靈,催促我拜拜完快離開,才沒有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場面。 也謝謝神明的催促和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