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31 16:41

記得我們『一見鍾情』時,你許諾要一生一世的照顧我。但卻一直讓我傷心流淚,在無數『獨守空閨』照顧二個小孩的夜晚,你一再的被一堆軍隊的同事找去賭博,我『屢勸不聽』。而當我被你母親欺負時,你沒有『居中協調、了解原因』只會一味的怪罪我。為了愛你,即使在嫁去你家的第三天,你母親在客廳嫌棄我家沒有錢,我在廚房聽到我都隱忍下來。我們之間的相處問題實在太多,你老是一副『高高在上』,都不願意溝通,只一味認為是我的錯。為了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我完全隱忍下來。但沒想到我們的感情,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與經不起考驗』。你曾無助的哀求我給你機會,甚至有一回我在車上提到離婚,你告訴我說:『如果離婚,那你要和我『同歸於盡』,接著就將車子開到時速一百三十幾,害我坐在車上哧的都哭了。』我給了你無數的機會。但到最後我還是『忍無可忍』,只好選擇離開。當初說要離婚的你,我順應了你的要求。一個人二手空空的離開,這幾年你沒有問過我過的好不好,也不曾關心過我。卻在我在台北工作、打拼『小有成就』時,一再的和你家人『軟硬兼施』的想逼我回頭。我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與有肩膀,會保護我、照顧我一生一世的人。』我不想讓你在我和你母親之間為難,也覺得實在很累。因為你老是沒有主見,你母親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卻完全不會去想你母親說的到底對不對,是不是事實。卻又在離異多年之後,一直深藏著我的照片,但我真的已『完全不想回頭』。因為你實在傷害我太多,也徹底的傷透了我的心。所以,如果未來想追我的人,不懂得珍惜我及保護我,那我寧願單身一人。因為你有你的獨立交友空間,我卻連和同事聚餐吃頓飯,都要忍受你的30幾通『奪命連環叩』,為了愛你卻讓我失去了許多好朋友。讓我對許多認識已久的好友感到『抱歉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