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用SKYPE網路電話和住在高雄的『閨中密友聊天』,她說:『她周遭的朋友,有些都去當別人的「第三者」,和『有婦之夫』同居。』但基本上,我個人並不贊成此種破壞別人家庭的行為,也許小倆口會很甜蜜,但『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呢?』我小時候父親常搞外遇,所以小時候,我時常看到母親一個人獨自掉淚。當時我在心中,就暗自期許,自己長大以後,絕對不要當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其實,我也並非完全沒遇到過『有婦之夫』追求這種事。但只要自己堅持說『不』,不給對方任何追求的機會。我想就能夠完全杜絕,自己成為『第三者』的可能。因為我個人覺得,看事情要看一體兩面,也許目前當第三者是很甜蜜,但因果之說並非完全是『無稽之談』。因果的可怕並非它只是,會單純的報應在當事者身上,甚至它是會報應在後代子孫的身上。我自認自己也算是一個『修行之人』,所以我就絕對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因為『當第三者』這種事,是有傷自己的私德。朋友是專門在作婚紗展場展覽的,我也給對方建議說:『如果要讓自己的生意興隆,就一定要在上班之前先到土地公或財神廟,準備仙草蜜、蔴糬、熟花生仁。向土地公或財神爺請安問好。』也許有的人會以為這是迷信,但我長時期從事電話行銷業務,深知『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不不可。』而且我的業績,也是在我開始,固定長期到八里五路財神廟拜拜之後,生意和業績更好更旺。所以,我還是相信『有拜有保佑。』畢竟,很多事情個人是必須要有看法,要會去思考、判斷,而不是凡事被人『牽著鼻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