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出現新的競爭者,我很高興在工作上能有『新的競爭者』。畢竟,我也獨霸好久了,很久都沒有新競爭者來激勵我進步了。因為他是業務專員,但他的工作能力和我『不相上下』。我會盡力幫助我那獅子座的老闆,好讓他可以擁有『更多事業上的好幫手與好部屬』。因為我覺得『有錢大家一起賺』是一件最快樂的事。而這一路走來,我真的很感謝,律師事務所獅子座老闆的『慧眼識千里馬』。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是他讓我有不斷在事業上,『求成長與進步的衝勁』。而律師事務所老闆的女兒,從三個多月大時,就罹患了『先天性的重大罕見疾病』。將近二歲的小嬰兒,卻每周要做『痛苦的化療』。而為了這份『難得的知遇之恩』,我希望可以幫律師事務所和老闆,訓練出更多優秀的電話行銷人員,好讓老闆賺更多的錢,來醫治他女兒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