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補習班的電訪招生工作當中,雖然一開始進展並不太順利。但到最後我還是,一一克服了挫折與難題。因為自從今年暑假,我雖然順利的招了30幾名學生之後,後面的幾個月雖然陸續有新學生進班,但我總覺得進班學生似乎不夠多,再加上我現在要開始為國一新生招生來舖路,所以我是卯足了勁,在替我任職的補習班作好公關和宣傳工作。因為我任職的補習班算是在板橋地區數一數二的,所以我抱著一副『勢在必得與凡事務必做到盡善盡美』的原則。我不管是在板橋三民或是埔墘地區,都成功的打響了自己的亮眼招生招牌。其實坦白說,我並非法律或教育科班畢業,但我覺得只要是我有興趣去學習的事,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去學好與做好。所以,我才可以扛律師事務所和補習班的業績。坦白說,這種一天至少有十二小時要坐辦公桌,開發客戶和學生,以獲得好業績的工作。我早已『甘之如飴』。因為喜歡研究紫微斗數的我,早就知道自己天生就是要依靠嘴巴來吃飯和謀生,因為『巨門星』坐事業宮,代表天生要依靠說話工作來賺錢。而我習慣在行銷時,不按照既定模式,與使用生活化、活潑化的方式,來打動人心與引起電話當中的客戶、學生及家長的共鳴。雖然,在電訪工作生涯當中,有很多律師事務所的準客戶,會因為我的甜美音色與態度而著迷,進而讓我的業務主管可以成功簽得新客戶。但我仍然堅持堅守在內勤的電話行銷工作當中,因為我始終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創造更多的事業新巔峰。『因為相信與堅持,所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