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會是個晴朗的天氣,因為今天是我兒子和女兒學校的園遊會,我本來說好不出席的。但我為了要給孩子一個『意外的驚喜』,打算偷偷去園遊會,好讓孩子們能夠有個『意外的驚喜』。我會拿律師事務所老闆,送給我的全新新力照相機,將孩子們最美的一面仔細的記錄下來。因為我自認我能為孩子們做的事,真的是太少太少了。而今天去看孩子們時,我會準備好孩子們最愛吃的食物,順便買一些食物來請孩子們班上的同學,來犒賞孩子們和其他班上同學的辛勞。因為我已錯過兒子小時候的成長時期陪伴,我不想再錯過,任何一個陪伴孩子們成長的重要時刻。因為我真的好想告訴孩子們:『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二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