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閒暇時間,我喜歡一個人看著精彩的連續劇DVD和電影,喜歡看愛情劇和法律及醫療劇情片,美國劇-『整形春秋』,是我覺得很愛不釋手的一部片子。其實,一個人的日子也是過的很愜意,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徜徉,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 更可以讀自己喜歡的書。雖然有時難免會覺得寂寞,但我喜歡從劇情片當中,吸收別人的寶貴人生閱歷和故事。來豐富自己的『電話肢體語言』。好久沒有動筆寫文章了,記得以前自己很喜歡寫文章,讀專科時,還曾因為愛寫文章,而接到很多情書和追求。甚至自己寫的文章,也曾上過自由時報的副刊和蘋果日報副刊版。但『爬格子』畢竟難拿來當作主業。所以,我才將我寫文章的才華,拿來用在電話行銷工作當中,果然我的直覺和決定是對的。因為我憑著自己的文筆和思路,而成功的替自己開創出另一條『事業新契機』。而我從來沒有後悔自己放棄『寫作路和寫作夢』,但這寫作夢想,在我年老時,我一定會再重新實現。因為我一定要將自己的人生奮鬥過程,好好的作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