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2/20 02:01
2010/12/20 01:16
前天我帶兒子和女兒來新北市遊玩,女兒看到我連夜為她組裝完成的新電腦,覺得既高興又感動。而兒子則忙著將他親手寫的圖畫和卡片送給我。一張張『稚氣話語』,讓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更覺得真的沒有白疼他們二姊弟。兒子寫的卡片內容如下:『弟弟的作品-送給我最愛的媽媽。**親愛的媽咪,我要送給我感恩的家人-媽咪,因為您對我意義重大,感謝您不但教導我許多事情,也幫助我學習和成長。您是我這一輩子最牽掛與一輩子都還不清的大恩人。』另一則內容如下:『媽咪進房的時候,要說『通關密語』哦!-【通關密語就是『我愛你』】』。第三則卡片內容如下:『我愛你媽咪,送給我最愛的媽咪。』雙魚座的兒子很感性,他很重視我每一次與他們的見面相見,每次總是事先花了很多時間寫了很多卡片和親手緬製的圖畫給我。每次總是讓我看的,感動到想哭和流眼淚。其實懷我兒子時,我和前夫的感情就已經出問題了,是我一路為了孩子硬支持,支持到無法支持才不得不放棄。而其實女兒和兒子的年紀只相差一歲半,在女兒十一個大時,我就不小心懷了兒子,當時一度很擔心自己一個人,無法照顧好二個小孩,而想將兒子拿掉。那是在我剛知道又懷孕時,只因為『好朋友』晚了一天來,我覺得不對勁,而到醫院婦產科作檢查和驗孕時,才知道自己又懷孕了。不知道是不是『母子連心』,兒子好像知道我想拿掉他,當晚就來我夢裡託夢,祈求我『千萬不要拿掉他』。而兒子畢竟是我的『親骨肉』,我終究還是捨不得拿掉他,還是『咬緊牙關』留下兒子,即使我知道兒子的出世,並無法挽救我『危急的婚姻』。還好兒子和女兒的貼心,支持我一路的走下來,更成為我『最大的精神寄託與精神牽掛』。如果時光倒流,即使我明知這場婚姻結局並不完美,我還是會選擇『勇敢的生下孩子』。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而且我的母親在生下我時,環境也並不好,但她並沒有放棄我們。所以,我更不可能放棄我的子女。無論如何,我都會堅守我的承諾-『守護與照顧我的孩子,一生一世真到永遠。』因為孩子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掛與永遠的心肝寶貝』。也因為擁有孩子,讓我一路由一個平凡不已的小女人,一路努力奮鬥成一個法律人與補教業的老師。如果沒有孩子與對孩子的牽掛,就沒有現在『如此努力與打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