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2/22 02:11
這幾天律師事務所同仁熱烈討論的話題,是尾牙地點要選在那裡辦?和公司打算要更換律師。但老實說,我並不太擔心與關心這二大話題。我關心的是,我自己今年度的成績,能不能對自己有所交代?其實,我剛想了一下和審視了,今年度我奮鬥打拼的成績單,覺得是可以對自己有所交代了。但距離我的理想人生奮鬥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我得更加努力才行。其實,這幾天看了很多新聞,覺得很多人生的重大事件與轉折,都在於自己,是否真能『體悟與心領神會』?就好比很多事我看的出來,但我採取『謹言慎行』的方式,不輕易說出口一様。畢竟,像我們這種自己會看星相,也了解與明瞭世間事轉變的人。還是儘量採取『少說話多做事』的態度,才比較能夠保護自己。因為之前看過太多,會看星相解星盤的前輩,在電視上太直接與毫無保留的幫人解星盤,覺得那是對會解星盤的人-『對自己最大的傷害與最大致命傷』。所以,即使有人曾力勸我走解星相和星盤這條路,我也絲毫『不為所動』。寧願從事我最喜歡的法律和補教工作。畢竟,法律和補教比解星盤更有『挑戰性』。因為即使會解星盤,而因此而賺大錢,但卻會折壽,這種事我寧願不做。展望明年,我希望可以賺更多的錢,好讓孩子們接受更好的教育。也希望明年可以有一些閒暇時間,可以好好『遊山玩水』,疏解一下長期『緊繃不已』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