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0:41
每個月的初二、十六,不論我工作再怎麼忙,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抽空去土地公廟拜拜。因為我一直相信土地公會帶給我幸運。『果不其然』,這幾天工作的很順利。甚至有一點,可用『幸運』二字來形容。而這些,雖然也是我平時『用心和努力耕耘』的結果,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在此來感謝,土地公公對我的保佑和幫助。我記得每回我在睡夢當中,總是看到母親來我床前,一如我小時候般,親親我的小臉,用非常『愛憐不已』的眼神,來緩緩和我道別。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是不是代表母親在天堂,還是非常牽掛和想念我這個女兒?忙碌的我,甚至連前天是冬至都忘記了,還好前天去自助餐店吃晚餐時,有吃到湯圓。更收到補習班老闆,請大家吃的一碗熱騰騰的湯圓。謝謝土地公讓我在這競爭激烈的新北市,可以有一口飯吃和擁有一席『事業之地』。剛看了我的交友版禮物,好友們送的鮮花禮一共有107束,早就超過我非VIP的一百束花收藏上限。但我捨不得刪掉好友們,送給我的任何一束花束,打算過幾天放假時,加入VIP,好容納好友們送的花束。沒有愛情全心衝事業的我,更可以在事業上『全力以赴』。畢竟,我肩負二家公司的業績行銷開發成敗,肩上的重擔不可謂不重。律師事務所的業績案件開發重任,補習班的公關行銷招生工作。因為二家公司老闆缺業績和缺客戶或學生,都會來我要業績、客戶和學生。甚至是好幾個家庭的生計重任,都扛在我肩上。所以,我不努力打拼真的會愧對同事和老闆。更何況,我知道我早已沒有後退的權利,只有往前的義務。在人生路上我一路『跌跌撞撞』,當然我也曾因跌的『遍體麟傷』,而大聲痛哭過。但在哭過之後,我都會堅強的告訴我自己,拿出屬於我的勇氣,去衝破一切的困難和挫折。而在我的奮鬥過程當中,我從來不會拒絕任何命運對我的考驗。即使遇到,幾乎曾害我淪為『九死一生的家暴』也是如此。而那種家暴之痛及恐懼,我無法言喻。而家暴最明顯的案例,我想大家這星期一,看到的板橋埔墘國小案例,就大致可以了解與想像到那種可怕及恐懼。我時常在想,外表的傷痕和傷口,即使可以完全復原、和痊癒,但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傷口,似乎是很難再完全痊癒了。但無論如何,我還是非常感謝所有人生挫折,給我的成長與磨練。至少,這些挫折讓我從一個非常『弱不禁風』的小女人,一躍而成『全力全意為事業打拼奮鬥』的小女人。也真的非常謝謝,上天能夠『賞我一口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