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1/01 01:42
我的手機從去年年底的最後一天(12/31)晚上上班時,就一直響個不停。一直到我晚上十點多,我要從補習班下班時還是響個不停。我一看手機的來電顯示號碼,就知道是我的寶貝兒子打來的。我知道兒子一定又在期待,我今天去接他們的事。但今天(元旦)天氣真的是很冷,不要說孩子的爸不同意讓他們出來,就連我也捨不得帶他們二姊弟出來吹風。因為我深怕外頭寒冷的天氣會凍傷他們二姊弟。因為他們二姊弟,我是將他們看的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疼他們、愛他們都來不及了,所以我明瞭兒子的一片想念之心。更不忍去苛責寶貝兒子。更要想到寶貝兒子和女兒在那裡的處境。所以,我想今天我編一套『善意的謊言』,又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因為我只能夠盡量用軟性的方式式,來安撫他們二姊弟的情緒。只因為他們二姊弟是我這一輩子,除了我母親之外,最在乎的二個人。既然天冷,而且也已和孩子的爸達成共識,下星期六會去接他們。我想我會盡量用『軟性的方式』,讓孩子明白我也很想去接他們,也真的很想念他們。但也希望下星期六,天氣不要那麼嚴寒,才不會讓他們二姊弟,外出時冷的受不了。這樣我會『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