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太冷,本來想說今天不要去接兒子和女兒。但我不得不屈服,在我兒子的『奪命連環叩』功力之下。雖然,兒子的爸覺得今天天氣太冷,而和我改約下星期六再去接孩子。但我兒子,卻是將每一次的見面都很期待與盼望。而且,不太希望我爽約。因為他等了半個月,等很久就是期待這一天。其實,兒子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奪命連環叩』,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是發揮他雄厚的『奪命連環叩』功力,從早上八點半開始,一直叩到我九點左右出門。而今天出門一等公車就是半個小時,接著又是在高速公路,足足塞車塞了一個小時。下交流道後更慘,今天小黃生意特別的好。因為我竟然沿路都招不到一輛計程車。逼得我只好又花半個小時,從高速公路交流道用走的走到兒子爺爺奶奶家去接兒子。而這路程至少也有三千多公尺遠。坦白說,若不是探望為了兒子和女兒,我才不會如此的『不辭辛勞』。而兒子將他在學校得到的奬狀,當作是要送給我的禮物。兒子送給我三件禮物,第一件禮物是他親手用電腦幫我繪製的『聖誕節和元旦賀年卡』,第二件禮物是兒子送給我的『感恩卡得奬奬狀』,而第三件禮物,則是兒子親手為我而做的風鈴吊飾。真不知他為了期待這一次和我的見面,私底下到底花了多少功夫和時間,去繪製這些禮物?但兒子的一番用心,真的是讓我這個為娘的,覺得非常感動。更覺得真的沒有白疼他和姊姊。其實,有很多事物都是要經過比較,才會去了解。兒子未來的新媽媽,坦白說是一個,背景很複雜與不是很正經的女人,兒子很反對與討厭那個女人,甚至連兒子的爺爺、奶奶和伯父,都反對不已。但坦白說,『家家有本難唸經』,我真的覺得很累了。因為我無法再一直等待一個『一點都不成熟與穩重的浪子回頭』。所以,我會持續關心兒子與女兒的狀況,若兒子和女兒未來有受到一丁點的虐待,我必蒐集相關證據。向社會局檢舉之。絕對不會讓兒子與女兒,受到一丁點的家暴與虐待。而新媽媽未來,若有任何虐待事宜,我一定會施鐵腕,向社會局和法院提出,『停止孩子父親親權的申請和要求』。而且,我絕對是『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