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1/02 22:48
今天又在家躺了一整天,一直躺到剛剛下午五點半左右才起床。又是老症狀,感冒和腸炎。早上一大早起床時,就覺得頭很痛整個人連站都快站不住,更不用談外出了。由於我在七年前曾因膽結石開刀,將膽囊拿掉只剩膽管。所以,我的腸胃真的很敏感。一吃到太辣太刺激或是太油的東西,隔天人馬上不舒服,並且大吐不止,都是吐一些黃黃苦苦的膽汁,剛甚至連血絲都吐出來了。而且,我生病時一定要卧床休息一天,整個人才會覺得比較舒服。而由於我今天一整天鬧腸炎人很不舒服,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禁食狀態』。等等我會出門去住家附近餐廳和超商購買一些稀飯和舒跑來給自己補充一些能量和電解質。以免身體太虛弱,演變成『脫水狀態』。我想我會謹重考慮找個時間,到醫院去腸胃科做一些檢查。畢竟,曾因膽結石開刀者,理論上是必須要每半年到醫院回診檢查一次的。而來台北工作六年,由於工作繁忙我只回診過一次。我是該找個時間再到醫院腸胃科,好好回診再作個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