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兒子又打電話來,提醒我要記得去接他們的事。我和兒子改約二月中在去接他,也告訴兒子:「如果他真的無法,和他父親及姊姊與新阿姨同住,記得要告訴父親,也要及早告訴我,我會想辦法讓他回到我身邊與我同住。」因為我現在已有足夠能力,可以栽培兒子與供養兒子讀書,接他回來我身邊一起共同生活,是不成問題的。畢竟,我不願意,大人之間的恩怨情仇爭執來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更擔心一向與我最親,與事事維護我的兒子,會在那裡受到「不必要的虐待」。而且,在我的事業愈做愈順利的時候,我也真的很希望回到家,可以有人陪我說說話,讓我回到家不再是「空虛寂寞與形單影隻的」。我也告訴兒子,如果他想要回到我身邊,我永遠張開雙臂迎接與等待他回來與我同住。所以,我向兒子提出-「希望他回到我身邊與我同住」的事,讓兒子自己去好好思考與選擇。而我也百分之百尊重,兒子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畢竟,我能救一個就救一個。我更不願意,讓小孩在大人扭曲的價值觀與扭曲的教育方式下成長。而我也自忖,我可以一個人教導好兒子,和提供給兒子更好的教育與生活環境。因為在北部「購屋置產」,也是我日後打拼奮鬥的「首要目標」,而在這之前,我希望能夠在回到家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家的感覺」,而不是一個「空洞的家」。至於女兒,如果日後她想回到我身邊,我也一樣會張開雙臂,迎接與等待她的歸來。但女兒和他父親個性太相像,我怕女兒「耳根太軟」,容易「人云亦云」,恐怕女兒回到我身邊與我同住的機率不高。畢竟,二個孩子的習性與個性,我都是摸的「一清二楚」,也太了解二個孩子的個性。所以,我才會做出這個決定。而為了二個可愛的小孩,我還是會加快腳步賺錢與存錢。因為不管小孩,有沒有在我身邊與我同住,為小孩打拼與努力賺錢,是我身為一個母親,一定要為小孩做的「首要之事」。因為在我事業,已有「穩固根基」的情況下,接小孩回到我身邊,也是我必須要做的事。雖然,我知道接小孩回到我身邊生活,難免會有壓力在,但我想「壓力就是助力」,而為了孩子,我會更努力去好好打拼,來好好栽培及扶養孩子「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