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已撥打社會局家暴緊急通報專線113,請社會局社工介入處理,而晚上我回到花蓮的第一件事,就是連同警察局警察和社工,一起將兒子、女兒們帶出,作『緊急安置動作』。因為我前夫的女友,竟然是一個嚴重精神病患者,而且是花蓮國軍八零五醫院精神科的常客。等於我兒子和女兒在那裡,是處於『極度高危險狀態』。難怪我昨天晚上,會夢見兒子和女兒說:『媽媽趕快來救我,我們已經快要沒命了。』晚上一回到花蓮,一下火車我一定要先把兒子和女兒營救出來,絕對不會再讓兒子和女兒,再繼續待在那裡,再受到無謂的傷害與虐待。而這二個施暴於我兒子、女兒的人,我也絕對不會輕易饒恕他們,我一定會讓他們二人,付出慘痛的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