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回到台北,剛一回來就非常『迫不及待』的要上來看看大家,由於是『臨時起意』回花蓮過年,當然回程訂不到火車票,因此我購買了一張自強號的火車票,再從宜蘭搭乘『噶瑪蘭客運』,走雪山隊道回到台北。幸運的是,我搭乘的是直達車,只花了八十分鐘的時間,就抵達台北的『交九轉運站』,抵達時間甚至和從花蓮搭乘自強號火車,抵達台北一樣快。而今天就要開工上班了,在今年我一定要好好發揮,我的『搶錢及賺錢功力』,我發誓我今年一定要比去年賺更多的錢,好再更進一步 的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不談愛情,只全心全意的拼事業和賺錢。』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追求愛情』,但我卻很清楚與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而當一個女人的財富、權勢與社會地位,全部都擁有時,愛情其實是會不請自來,而絲毫無須拼命去往外『追求與追尋的』!畢竟,我看過太多人的愛情故事,都是很完美的開始,但很多卻是『非常不完美的結束』,甚至有很多人在婚姻生活當中,覺得『心情非常不美麗』。當然我也曾走過這一段『心情非常不美麗』的時期。所以,對於愛情,我始終相信『愛情還是必須要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因為沒有『穩固的麵包』,就絕對不會有『甜蜜的愛情』。而這一趟回鄉,別人過年是花錢,而我過年卻是在賺錢,別人花掉的錢不會賺回來。而我卻明顯的感覺到,財神爺好像在今年開年之後,就特別眷顧我,不但過年沒有花錢,除了賺錢以外,我發出去的紅包錢,卻還是都能夠賺回來。甚至還得到『渴望已久的父愛與親情』。包紅包給父親,不但得到回贈紅包,還得到失去與渴望已久的父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在打拼』。所以,父親看到我在台北,奮鬥打拼的事業『小有成就』,對待我的態度『驟然丕變與幡然改觀』。因為我覺得為了孩子,我一定要作個『最堅強努力的母親』。我要讓孩子,覺得我這個母親,是『可以依賴、依靠與永遠都會不變的守候、照顧他們』的。因為當我帶警察去看孩子時,對於孩子因為要回到我身邊,而有些『說謊與誇大傷勢』,我並不會怪罪於兒子,但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與考量孩子的照護安全,必要時我一定會請法院的法官和審判長,行文到醫院,去查孩子現在主要照顧者-父親同居人的精神狀況,因為我絕對無法容許,『孩子的照顧者』精神狀況是有問題與異常的。畢竟,如果主要照顧者精神狀況是異常的,對孩子而言,猶如是隨時得面對『一顆不定時炸彈的不定時引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每天都是生活在『恐懼無比的生活當中』。所以,為了『孩子的最大利益』著想,必要時我將不惜再提起『法律訴訟』。而當我要打這場仗時,我一定會先將我自己的荷包及口袋賺飽,並且詳盡的閱讀及參考,國內有關於『親子監護權』爭取的相關法律判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