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學著對自己好一點,開始吃一些保健食品。希望能夠讓自己的體力和身體更好、更健康。畢竟,長時間在外吃外食的我,真的應該多注意營養的均衡。我甚至趁著過年大賣場折扣促銷時,跑到大賣場去搬了一台微波爐與電磁爐,而有了這些烹飪加熱器具,我就可以利用周休二日時,好好的到鄰近的市場,買一些魚肉來煮一些好吃的魚湯,來好好的給自己補一補。而市面上販售的魚湯,我又怕是不是不夠新鮮與價格太貴,而自己買回來調理烹飪,經濟又實惠。甚至可以大大的滿足,自己喜歡喝魚湯的嗜好。讓自己吃的更健康與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