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參拜土地公,剛到家就接到女兒以前就讀中壢平鎮國小老師手機來電,說著說著原本說好不哭的我,淚水幾乎快『奪眶而出』,老師對女兒的關心,我深深『感激在心』。慚愧的是,由於我的『無能』,而讓小孩受苦受罪。為了小孩我一定會更努力工作打拼和賺錢的。將來才好接小孩回到我身邊。說起來真的覺得對烘爐地的土地公公感到很抱歉,他老人家從過年前就託夢給我,請我記得去參拜他,因為他老人家要送錢財給我,請我去烘爐地拜拜,用意就是要我去『接錢』-接他人家準備送給我的錢財。說來也很玄,我好似和土地公特別有緣,像我到烘爐地土地公廟和位於新北市體育場正對面的板橋區深丘土地公廟拜拜,參拜完之後就覺得工作很順利,而且『冥冥之中』都會感受到,神明幫我拉客戶和送業績給我。所以,每個月的初二、十六參拜土地公,早已成為我每個月的『例行公事』。而每次帶貢品去參拜烘爐地土地公,我都會很有耐心的,等待土地公吃完。而土地公也很鮮很妙,當他老人家還沒有吃完貢品時,我擲筊杯問土地公是否可收貢品,筊杯往往會變成『立筊』。那我就馬上看懂土地公的意思,意思是-叫我不要吵他老人家,因為他老人家還沒有享用完貢品,叫我要耐心的站旁邊等,或者去吃個東西之後,再來擲筊請示他。記得以前我周遭的朋友,總是會開玩笑的說,我可以去當『靈媒』,而將靈媒當成是副業。我承認我是有『陰陽眼』,但我從不輕易洩露『天機』,因為我知道洩露天機的惡果,何況『各人造業各人擔』。洩露了天機,幫別人擋災禍之後,倒楣的往往就是自己。參拜完之後,下山途中,看到大塞車,還好我是騎機車,所以很幸運的沒有飽嘗『塞車之苦』。向土地公公參拜完之後,也頓時覺得終於了了我的一樁心願。明天上班時我會更努力工作打拼,也希望土地公公可以保佑我『新業績和新客戶源源不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