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頁小天地當中,透過『網頁留言板對談』,我看到了很多感動人心的故事,更看到了很多,人性『奮發向上』的可歌可泣動人故事。讓我著實上了很多堂『寶貴的人生課程』。在這個小小天地,來這裡交朋友,並不是一定要談感情和愛情,相反的多開拓自己的『生活圈』,和多與不同工作領域的人交流,吸收及學習對方的寶貴工作、人生經驗,也是一種『難得的學習』。我板上的很多朋友,都稱讚我是很有耐心和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因為我是一個,從小被苦環境磨練出來的小女人,因為我吃過很多苦,所以,我很懂得把握學習充電時間。因為我並沒有『雄厚顯赫的家世』,更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更沒有什麼『偏財運』。有的只是依靠一雙手『赤手空拳闖天下』。就像我當初遭遇家暴,『毅然決然』的選擇恢復單身,更選擇一個人,來到『完全人生地不熟』的新北市,一切從零開始,很努力的打天下。當時我周遭的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更有朋友直說我簡直是瘋了。但坦白說,我真的很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天地。也許,剛開始我一定會很辛苦,但我『甘之如飴』。我也相信我自己,日後一定有能力,也能夠順利的將我的二個寶貝小孩,接回來我身邊。因為『為母則強』,是我現在最佳的心情寫照。而我也真的很謝謝,有這些好友的支持,讓我覺得不孤單,更謝謝這些好友,讓我看到了很多『人性的光明面』,更讓我上了很多堂,寶貴的『人生激勵課程』。我想有你們的加油與激勵打氣,我一定會努力的將客戶當成是『自己的朋友』般,讓客戶覺得我是一個可以信賴與託付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