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3/13 22:32
     今天連續到二間廟去拜拜,放假時我喜歡去廟裡走走和拜拜,作一些休假時自己喜歡做的事。而由於我從小就和神、佛很有緣,所以每回到廟裡去拜拜,我就覺得心情非常的平靜。時常有很多周遭關心我的朋友,會問我想不想再談一場戀愛或再婚,但坦白說一次可怕的『婚姻夢靨』,已讓我自己徹底的,對婚姻絕望與死心。所以 ,與其要談戀愛,不如拼工作努力賺錢較實際吧!
      剛去辦了一個新門號,因為我不想老是在繳高資費手機費用。所以,我就精算和選了一個最划算和最省錢的門號。至於舊門號我還是會選擇留著,因為有些門號我已用很久了,怕換掉親朋好友和子女臨時要找我找不到。而且,有些門號自己也用很久用的很習慣,而捨不得捨棄。但舊門號為了省錢起見,頂多拿來接電話或網內互打吧!
     而基本上,我是一個會『知恩圖報』的人,人家重視我『敬我一斗』,我也會回敬他一斗甚至二斗。就像上回白天公司的大老板,來我家附近找我詳談討論一些事項,甚至還會關心我那幾天的工作狀況和公司狀況,就令我覺得『蠻窩心和感動』。一個真正會關心部屬的老闆和長官,也確實比較容易留得住員工,甚至可以讓員工『毫無怨尤』的,『心甘情願』為他和為公司賣命打拼。畢竟,一個老板會不會體恤員工,其實員工都看的到也感覺的到。
     而這也是我即使已在這家公司任職三年,卻還是非常忠心與心甘情願的,為這家公司賣命和打拼的原因。甚至還想加碼,努力開拓更多的新客戶和新業績,好讓公司的業務員有更多新客戶可拜訪,和更多的新客戶案件可接。
     『台北居大不易』,居住在台北生活費和房租都是一筆開銷。所以,我每個月都很努力打拼的主要原因,也是在這裡。即使政府相關部門採取『打壓房市政策』,但年青人要在台北購買一幢,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屋還是要很拼。甚至要到房價較便宜的,林口和鶯歌等新開發地區才買的起房子。所以,為了自己日後在台北工作方便,再加上『有土斯有財與安土重遷』的觀念,我還是得努力達到,讓自己『有一幢真正屬於自己的小窩』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