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的時光,是和兒子二個人,『大手牽小手』甜蜜到外地出遊和共同生活。自從兒子回到我身邊,我的生活重心有了寄託和目標,不再是一個人『孤孤單』的。因為我喜歡在兒子上學時,親自接送他上學和放學,然後母子再一起共進晚餐和一起到補習班。
       而時常我和兒子像是『心有靈犀一點通』般,總是能夠猜到彼此心中所想的,甚至時常母子同時『脫口而出』同一句話。
       也許,和兒子共同生活就是我『渴望的時光』,雖然這在一般人而言,只是一件非常『稀鬆平常』的一件事,但卻是我苦苦盼了八年,才得以實現的夢想。
        而每周五天我帶兒子到補習班,我上班工作賺錢,兒子在一旁休息或寫功課,每次看到兒子甜蜜的黏著我,坐在我旁邊,嘴巴叫我『媽咪!媽咪』時,就覺得我彷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母親』般。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嚐到孩子黏在我身邊的滋味了,我喜歡孩子盡情圍繞我身邊的感覺。因為女人擁有孩子,就好像擁有『全天下最珍貴的財富』般。
        剛好不容易將兒子哄睡,趁兒子睡著偷開電腦來玩,也順便設計了今天要為兒子做的飯菜和菜單,因為兒子曾說:『好久沒有吃到我煮的飯菜了。』我今天打算煮『香菇雞湯』給兒子喝,順便去市場買魚,用烤箱來烤魚給兒子吃。因為我喜歡看兒子吃飯的神情,大口大口的滿足吃著飯菜然後吃的『心滿意足』的,貼心的親著我說:『謝謝親愛的媽咪』。這就是『我渴望的時光』,雖然沒有『大富大貴和家財萬貫』,但我卻萬分珍惜好不容易擁有的這一份『得之不易的幸福』。
     我也計畫在暑假,找個周休假日帶兒子去中南部,好好的玩一玩,去看看各地的風土民情,讓兒子可以用旅遊來豐富他的人生。甚至我已和兒子約好,下星期六要到市場去買包水餃的餡料,母子倆好好的包水餃,好好的享受這一份『真正屬於我們兩母子』的快樂時光。讓孩子和我有更親密、貼心的互動,更要讓孩子知道,除了玩電腦之外,我們倆母子還是可以好好快樂的度過,每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我渴望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