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眼淚在飛』,觸動彼此的心弦,明明相愛卻又要彼此深深傷害。茫茫人海,塵緣當中,彷如隔世,深深相吸。 緣起緣滅, 歸於塵土。
          一剎那的相遇,彷如被雷電打到一般,剎那的邂逅,卻種下了深深的『剪不斷理還亂的孽緣』,彼此生生世世的糾纏著。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是否就沒有當初的那份『情感的悸動』?不曾為人『輕解羅衫』,為了你,我卻『心甘情願』的獻上我自己,但那知那卻是我『痛苦的開端』!
         原以為你年長我五歲會多疼我一些,但那知『年齡並不代表成熟』,若年長但『心智不成熟』,一樣『無解』。於是,在一次次的爭執之後,狠狠的撕裂了彼此之間的深情,在無數的『分分合合』當中,我深深體會『放下也是一種快樂』,而不再『夢醒心碎空嘆息』!
        如果『相愛也是一種傷害』,那還『不如不要相愛』。原以為『只要彼此深深相愛』,就能夠衝破『無數現實的藩籬』,但我的見解太癡太傻,甚至『傻的有些天真』。因為我誤以為我的『一切包容』,可以換得『浪子的回頭』,但我似乎是『大大的失算』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只能空嘆『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但在『生死相許』之後,卻『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離』!當我想開了之後,情愁不再『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和眉梢』。
        因為,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不再對你付出『真感情和真心』,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幾個好妹妹』?雖然,曾與你在無數的夜裡『同床共枕』,但無奈,你、我卻是有如此多的『同床異夢』。
        人說『對感情癡情放真感情的人「容易受傷」』,在我下定決心遠離你時,你狠狠的說:『要分離只有「同歸於盡」一途,試圖挽回我的離開』。但我知道這只是你的『苦肉計』,我不再迷惑於你的『深情與溫柔陷阱當中』,不再當你『名義上唯一的女人』。
       你對於我的離去『難以釋懷和理解』,畢竟一向為『情場老手』的你,卻狠狠的被我耍計『要求分離』,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你『唯一和最後的女人』,你的身邊永遠都還是,有『無數個好妹妹』圍繞著你,你永遠都不會『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飲』。
      所以,我永遠的放棄『當你永遠的女人』,儘管我們曾經有無數個『海誓山盟』,但那些早已幻化為『無數縷過往雲煙』。
     於是,我終於明白『放棄也會有快樂』。我不再用『無形的桎梏』,將自己深深的綑綁住。而是『勇敢的擦乾我的眼淚』,讓自己『快樂的展翅高飛』。因為『沒了感情的牽絆與束縛』,我多了『無數的自由與心靈安定及飛翔』。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徜徉』,不再為你『難過與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