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兒子要上學時,我都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幫兒子弄早餐,自己弄早餐總比我買了外食兒子不喜歡吃來的好。看著兒子愉悅的吃著早餐,我的心情就覺得很愉快。
       不善烹飪的我,得為了兒子改變我自己,學著下廚為兒子弄吃的。更要抽時間為兒子看一些食譜,好讓兒子可以吃的『頭好壯壯』。因為我曾問兒子:『為什麼我買給他的早餐,他會只吃三口而已!』兒子說:『一到學校就要寫功課,根本沒空吃早餐。』所以,我寧願一大早起床幫兒子弄好早餐,等兒子吃完早餐之後,再送兒子去上學。』至少,兒子有吃飽,而不會來不及吃早餐。
       上星期日我幫兒子煮了牛肉麵和人蔘雞湯給兒子吃,兒子吃的『津津有味』。為了兒子的健康著想,我心甘情願在每天早上和假日時,變成一個十足的『廚娘』,為兒子洗手作羹湯,只希望兒子能平安健康長大。
       而看著兒子一碗接一碗的吃著我煮的食物,我就覺得很『心滿意足』。
      兒子常說:『他有個身材36E的『萬能辣媽』,會幫他檢查功課教他功課,還會煮好吃的菜給他吃。而且,讓他連受教育的資源都比別人豐富,想學英文也不愁沒地方學,假日有空時還會帶他到處去『遊山玩水』,或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真棒!』
      為了兒子,我心甘情願盡一切心力照顧他,只求兒子能夠快樂成長。畢竟,我也想好好彌補,我這幾年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到兒子的『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