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兒子的生活是過的充實而忙碌,雖然我剛開始難免會覺得很不習慣,突然有人和我同住,甚至我的原有生活作息,因為兒子的到來,而徹底大亂。但如今我已逐漸習慣和適應,有兒子和我『共同生活與相依為命』的日子。
      雖然,在當『單親媽媽』的過程當中,我也曾想過要放棄將兒子送回他父親身邊,但在我衡量實際狀況之後,我還是尊重兒子要和我共住的要求。
     畢竟,孩子是無辜的,『大人間的不幸和恩怨』,實在不必要加諸於無辜的孩子身上。但我希望兒子,可以明白我的『一番苦心』。
     因為單親媽媽這條路真的非常不好走,而我也要承受比一般正常家庭更大的心理、工作和家庭壓力。甚至每星期一到星期五,我真的都是『和時間在賽跑』。
         雖然,我心裡還是不免要埋怨孩子的爸,對孩子的『關心不夠和太冷漠』,但我想即使是我一個人,我還是會勇敢的將兒子好好的撫養長大的。
     而我也希望我認識好幾個月的某位朋友,可以體諒我,讓我可以做好心理準備再見面,因為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我自己。也非常謝謝對方對我的體諒與支持,而沒有勉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