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帶有很重的『靈媒體質』,所以我可以看的到和感應到別人所無法看應到的事。而下星期六下午,我將兼程趕回花蓮,來處理骨灰母親安放靈骨塔事宜。
        有很多人都覺得對於『未知的第四度空間』感到害怕和避而遠之,但其實我對於這些『未知的第四間空間』,並不會感到害怕和迷信。我大部份都是抱著一顆『平常心』去應付。
       過世十一年的母親來我夢中,最主要是要交代一些尚未交代的事項。讓我們這些後代子孫,可以去替她完成她的心願和未完成事宜。
       其實,我母親在得知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末,從得知罹病到離開人間,僅有短短的一年十個月時間。有很多事情她根本都來不及交代。甚至連到門諾醫院安寧病房居住時,由於父親不願意讓母親知道事實,所以母親一直都無法得知事實的真相。一直到門諾醫院的社會課社工,到病房指導我們母親的身後事安排時,已是母親過世的前三天,但那時母親誤會覺得我們不孝,為什麼她好端端的卻要找社工來詛咒她呢?甚至誤會是我找社工來的,所以對我覺得很生氣。而為了將母親的身後事辦好,我只能默默承受『母親對我的誤解』。
      這時母親這時也才願意放心的向大姊交代身後事宜,但其實母親走的真的很倉促,很多遺言和後續事宜,都無法一一交代清楚。
      甚至母親在陷入『昏迷罹留狀態』的前二天,整個人『靈魂出竅』,跑來我夢中交代我要請妹妹到衣櫃去找尋她藏的私房錢,而我照著母親的夢中指示,請妹妹去找尋,果然找到母親的私房錢四十多萬。
      甚至母親剛過世的那一年年底,花蓮連下好幾天的大雨,以至於母親的墓穴被雨水沖刷淘空,也是母親在夢中向我托夢求援,我趕緊告知父親,而後我們請風水師來作修補墓穴動作,才解決母親的居住問題。
     而在民國92年,我曾得到一場大病開刀住院,當時我知道並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也是母親在夢中托夢連罵我五天,催促我去就醫和作檢查,才挽回我的一條小命。
     而如果人有來生』,我真的願意在和母親在續『母女緣』,因為我覺得我和母親的母女緣,真的是太短暫,我還來不及『承歡膝下和孝順她『老人家』,讓我覺 得非常『扼腕嘆息』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