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兒子出門去吃小火鍋晚餐,順便將兒子從『宅男電腦桌』上脫離。不然,我真的深怕兒子的屁股黏在電腦椅上太久,真的會長『痣瘡』或『坐瘡』。
      而也唯有帶兒子去吃他喜歡吃的食物時,才能讓他『心甘情願』的與我一起出門。我和兒子二個人『大手牽小手』,一起去吃一頓豐盛愉快的晚餐。
      其實,『平心而論』兒子和其他小孩相比,算是很乖巧和貼心的。兒子唯一的缺點,是比較霸氣喜歡和我搶電腦,往往我的上網時間,一天是只有半小時左右。
      才十一歲的兒子遺傳了他老爸的英俊面容,像是一個小帥哥,很聰明也很用功。功課方面也從來不需要我去擔心和煩惱,他時常會主動的去完成他的功課和學校作業。身體也很健康,也長的很活潑可愛。
      能和小孩每天快樂的生活和吃飯,是我感到最快樂和最安慰的一件事。看著兒子愉快的,吃著他的『海鮮豆腐鍋外加王子麵大餐』,內心就覺得很高興和安慰。
         即使當『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我也會努力工作咬緊牙根將兒子帶大,因為我相信我們母子,經過『千辛萬苦』才能夠共同生活在一起。我們母子會更珍惜這一份『難得的母子緣份』,努力奮鬥打拼出一個真正屬於我們母子倆的『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