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不再追求愛情,只追求事業和做自己喜歡的事之後,心情變的更輕鬆與自由自在。剛自己在排塔羅牌占卜,研究自己未來的事業運勢和工作目標。
      為了撫養兒子,我對自己都很節省。連自己喜歡的命相之學,都是自己看書研究。甚至連紫微斗數和西洋星相,也都是自己畫命盤圖和畫星相圖。因為我追求新知識,傾向不依靠任何人,喜歡自己去研究和學習。
       因為如此一來,我才有更多新知識可以去學習與了解。我發現其實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其實也非常自由自在。
       因為我可以每天很快樂的,和兒子一起生活著,而沒有任何的愛情牽絆。因為我不想在為愛情『牽腸掛肚』。
      所以,我選擇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不再對愛情大喜與大悲。我選擇讓自己的心情永遠一如平常,沒有任何的大大喜與大悲,而是充實與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一個人的生活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90792.htm#ixzz1T8U0sbBv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