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就是把自己一個人和孩子關在房裡看書。孩子上網,我則是在研究命理和看一些財經書籍。因為我覺得看書,可以增長一個人的知識和見聞。更可以讓自己有所成長。
     而我喜歡的書和一般女生非常不一樣,我喜歡看一些心靈成長,和財經書籍(如天下雜誌、商業周刊)之類的書籍。更喜歡畫星相和紫微命盤。我周遭的熟朋友,有時會很喜歡拿朋友的照片給看,目的是叫我替他(她)們看相,但我傾『一切點到為止』。   
     我平常就很習慣『惜話如金』,不喜歡說太多的廢話。而喜歡沈思和思考。我打算發展第三副業,所以我很努力的,在為發展『第三副業和第三專長』來作準備。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太甘於平凡和太安逸』。
    我昨天看了周思潔老師的書,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和過人的毅力。因為她可以在被人詐騙五千萬台幤,和位於汐止的東方科學區公司、廠房發生大火三百多坪的廠房被大火燒光損失慘重時,還能夠勇敢的『東山再起』。並且提供更多的自身寶貴經驗,來鼓舞更多的人。讓大家能夠更勇於認識自己和有所成長,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與毅力。因為這絕對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的。
     而科學家曾做過一個實際,發現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只發揮自己的百分之五潛能,而其他潛能不是『束之高閣』,就是沒有充份發揮出來,真的很可惜。而我不願意終其一生,只發揮自己的百分之五潛能。所以,我要努力的『活出生命的光與熱』,讓自己生活的『充滿價值與更自由自在』。



『努力朝自己的興趣發展第三專長』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798123&frominsert=1&reward=5000&noslave=1&sig=59f1d4461e2fda81020e#ixzz1TKD8KklZ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