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雖然還是月初,但整體而言,而這個月預料又是一個『業績豐收』的月份,因為至少,我這個月不用太擔心業績的問題,當然繼續努力,再締造『個人業績最高記錄』這是一定要的。
       上星期五晚上睡覺時,我夢到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請我去參拜他老人家,我不敢『鐵齒與怠慢』,在上星期六利用時間去參拜他老人家。果然,這星期事 工作起來就很順遂。
      一轉眼,每個月參拜土地公爺爺也已經有四年半左右的時間了,我覺得愈拜烘爐地的土地公『愈拜愈靈 』。因為每當土地公爺爺來我夢中說:『要送錢給我,請我去參拜他時。只要我有照做,當我銷假上班時的那一周,工作起來很順利,而且都會有業績和新客戶進來。』
      甚至當前二年發生『金融海嘯』時,我請我妹夫和他當時茂德半導體的同事們,一起到烘爐地去參拜土地公祈求『求職順利』,我妹夫和他的那些同事,去參拜土地公之後,全部都『如願以償』找到理想的工作。
      所以,我一直相信只要是正當的要求,而且『誠心祈求』,神明一定會聽到我們的祈求,而毫不吝惜的讓我們順利達成自己的願望。
      就像我今天告訴那位進公司四個多月的新同事,想要擁有好業績和好收入,專業能力一定要具備,而且一定要努力,和記得初二、十六一定要去廟裡拜拜。這樣神明才會讓我們工作順利和送錢、送業績給我們。
      畢竟,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味的苦幹實幹』就好,一定要方向和方法正確,並且一定要擁有『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讓自己在事業上『大放異彩和獲得高收入』。
     就像我每個月必拜五間廟,而且我只要有周休假日,一定會抽空到中和區景平路的四面佛那裡拜拜。至少,我覺得這些神明都很幫忙我,也讓我覺得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因為我希望大家進公司都『有錢可賺』,而不是我一個人『有錢賺和擁有高業績』而已。畢竟,當一個人在事業上已『頭角崢嶸』時,就會想到去『複製自己的成功經驗』,讓自己不但擁有高業績,也要幫公司帶出『一整個團隊』,讓『一整個團隊的人都擁有高業績和大家都有錢可賺』。來『替公司擴大營業規模和複製更多成功經驗和成功的業務與和電銷人才』,這樣才算是『最大的成功』。也唯有這樣才可以留住人才,讓新人進公司也有錢可賺。也才更符合古人所說的:『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的成功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