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我不再是像往年一樣一個人孤單度過,而是有一個小帥哥陪伴著我一起度過。雙魚座的小帥哥兒子很會撒嬌,總是喜歡躺在我懷裡向我撒嬌。
        我和兒子二個人『相依為命』,一起盡情的快樂生活。兒子和我一起共同生活半年了,兒子每天都是非常快樂的生活。不再是以往那個被父親同居人-阿姨欺負和傷害的『小可憐』。
        而兒子在我有計畫的栽培下,也天天快樂的學習。更對學習英語『興趣滿滿』。兒子更不會像許多小孩一樣,向我要求要買這要買那的。更會主動的幫忙我做家事。
      其實,我和孩子目前過的很好生活也很充實,雖然目前的我,算是追求者眾,但我目前卻沒有任何談戀愛的打算。畢竟,將目前的生活過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