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著傳送中秋祝福手機簡訊給好友,有專科好友回傳手機簡訊給我,詢問我對於感情的看法與想法。坦白說:『我目前對感情真的沒有任何想法和看法。』更不會想要去追尋感情。
       因為談感情目前對我而言,只有減分而沒有加分。而我更知道自己命盤和八字當中,有因才華而破身之虞。所以,坦白說我對感情的處理一向很小心,只要在言談和電話當中,覺得對方有一點怪怪的和有任何不軌的想法,我就馬上不會和對方聯絡。馬上就會切斷和對方的一切聯繫方式。
      我會對感情如此的『小心奕奕』,因為自己曾經親身經歷『九死一生』的家暴,這場『婚姻家暴』,真的讓我差點連命都丟掉了,甚至連學生時代的社團開會,也曾發生過被好幾個大男生跟蹤,而淪落至需要找人保護我開會的窘境。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是只要有兒子陪伴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心滿意足』了。因為我每天光聽兒子在我身邊撒嬌,就覺得很快樂和充滿工作的活力了。
    畢竟,兒子是我目前生活的重心和奮鬥的目標,更是我目前為事業打拼的最大力量來源。因為有兒子的陪伴,讓我每天起床都充滿活力和力量。因為每天起床時,我都會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當兒子的好榜樣,要讓兒子日後以擁有我這個媽咪為榮。』
   所以,我也真的很用心在扮演好我的職場工作角色和當一個媽咪的角色。至於感情,老實說不談也罷,省得讓我在事業上分心和讓我煩心。因為我每天在FB和部落上,回覆很多網友的法律問題詢問已夠忙了。要忙二份事業和照顧兒子的生活起居,又要忙臉書和四大部落格,實在沒有心思再去想感情的事,更是壓根兒不想去想,也不想去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