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身體突然短暫不適,還好只是『短暫的不適』。我不敢和兒子說,深怕兒子會擔心害怕。
        但我決定這星期六去找個時間看醫生去,因為我母親是『大腸直腸癌』過世的。所以,我固定二年要做一次的『大腸直腸癌篩檢』。
       而最近為了很多公務上的雜事心很煩,也許我該學著放下這些雜事,好好的休息與放鬆一番吧!
      看著貼心的兒子為我整理房間的『漂亮成果』,我在心裡默許,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兒子才會有個『堅強厚實的依靠』。而兒子在學校,同學們都叫他-『沈默的男孩』。可能是兒子個性太安靜老成了。所以,同學們才幫兒子起這個綽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