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寶貝兒子哄睡了,兒子睡了但我卻是在思考中,有時夜深人靜獨處時,我反而能思考更多問題。
        昨天有個有點白目的新進人員,明明我已事先告訴她,銀行追卡債會追到公司她偏『不信邪』,我的建議她『左耳進加耳出』,變成連累自己被銀行『強制扣薪』。人有時往往會覺得自己最聰明,卻沒將別人事先提醒她的『忠告』放在心上,以至於『火燒屁股後或撞的滿頭包之後』,才來真的『討救兵』。何苦來哉呢!
     從小我看事情,就看的比別人更遠,這或許是我已經『苦習慣』的關係吧!所以,我習慣將『吃苦當成吃補』,更因此而養成我對事情的『敏銳觀察力和敏銳思考力』。而在我的心中其實很多事都看的出來,但『有些事看的出來就好,不必說出。說出來『反而會違背常理和自然的規則』。我不想去扭轉現實和改變現實狀況。
     而老實說,我對現在的世界經濟狀況和全球經濟走勢有點擔憂。畢竟我是讀企業管理,對世界和全球財經,我喜歡去研究和了解。但看看知道就好,不必一定要說出來。因為我和兒子都是屬於『不太愛說話,反而凡事喜歡思考和用眼睛去看。』
    而我對經濟局勢擔憂的是,這恐怕不是套用,任何的『財政和經濟模型』就可以去徹底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