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子的眼中,我是一個愛笑和愛哭與愛撒嬌的媽咪,每當兒子說了一個好笑的笑話,我會彷彿『大笑姑婆』上身般哈哈大笑,而每當我看到令人感動的電影或劇情片時,會不知不覺的流下『感動的眼淚 』。而當我想玩電腦時,我就會變身成一個『愛撒嬌的媽咪』,用我的『撒嬌功』來向兒子哀求讓我使用電腦。而且我的這一套『撒嬌功』,真的還蠻管用的,因為總是『成功達陣』。
    兒子常說:『他從來沒有看過像我這麼愛撒嬌的媽咪』,因為兒子時常總是會被我的撒嬌功給弄的『哭笑不得』,最後往往都是兒子投降。
   『 女人是水做的』,當然該撒嬌時就要善用女人愛撒嬌的天賦,好來個徹底的『物盡其用』囉!就像兒子如果假日屁股黏在電腦上太久,賴在電腦上太久。我就會用撒嬌的方式,哀求兒子陪我去公園打羽毛球。兒子往往因為拗不過我,而從電腦桌上抽身來陪伴我這個老媽出去公園打打球運動一番。
     原來雙魚座的兒子如此的喜歡人家向他撒嬌,這樣也好。當他不乖時,我不用拿棍子或籐條打他,只要用撒嬌的方式告訴他就好了。看來『撒嬌功』這一招,對兒子還蠻管用也真的很好用,我應該好好的多多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