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一位不常見面的麻吉好友通電話,我給她一些建議,這是我最近感應到要提醒和點醒她的事。因為好友間彼此雖不常見面,彼此心卻『緊緊相繫』,我珍惜每一段『難得的友誼』。所以,我周遭的好友,若有事我感應的到,一定會事先給好友提醒。但一切『點到為止』。
    畢竟,我拜廟拜了四年多,也拜到有點通,但我只說『上天授予我權限的部份』,而不會去蹈『洩露天機之覆轍』。因為救人之前,也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才不會救之適足以害之。而讓『二者皆蒙其害俱傷』,而非二者『皆蒙受其利』。這就大大違反我『助人與勸人為善』的本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