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個月來我的補教招生事業大有進展,因為我的業績達到六個月七十萬,而且這個紀錄是我每周一到每周五,利用晚上的短短三個半小時上班時間來達成的。
        剛剛我在看財經雜誌的『談判法則心法』,我將下一個六個月的招生營業額訂為**一百萬,也就是我要超出我今年最好的業績**七十萬。而且,這個目標我是『誓在必得』,一定要要求自己去達成的。就像談『法律顧問』一樣,中和的遠東ABC工業區和樹林、林口、新莊,甚至是桃園蘆竹,有一大堆公司都是我的法律顧問客戶,甚至連股票即將上市上櫃的電子3C大廠,也是我的法顧客戶。
     我一直相信從事『電話行銷』這一行,一定可以賺到財富和友誼。所以,我從來不會以制式的電話行銷方式來作行銷。而是用『柔性和人性化的溝通方式』來交朋友,和嬴得客戶的信任。當然我也是運用此一行銷方法,在我晚上任職的補習班。而且,是『無往不利』。往往一整個招生旺季下來,我不但達到我要的業績目標,而且還超前我設定的業績目標。
      其實,我在補習班打招生電話時,從來不會『因行銷而行銷』,相反的我會從同是家長和朋友的心態和立場來插入話題,甚至關心家長對於孩子在學習上遇到的困擾,而站在家長和學生的立場,給他們最好的建議。甚至連一些網站上的教育資訊和教養子女的方法、訣竅,我都不吝於和家長們去作『分享』。
     因為我知道很多成功的保險界業務員,他們的成功心法就是『分享』。所以,我對於家長和孩子們做最多的動作就是『分享』。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而且關心孩子們的健康,甚至給家長們在照顧子女上,一些正確的健康照護訣竅。所以,,有很多家長,到最後往往和我成為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會『大手拉小手』,主動幫我介紹新學生進班。
     甚至有些家長,因為子女來我任職的補習班補習而成功考上名校,而在路上遇見我時,都一直不斷的向我道謝。謝謝我讓他們的孩子功課變好,進而考上名校。我想這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引以為傲的成就』!因為這些家長的道謝,遠比我中樂透或統一發票還開心與令人覺得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