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姊妹講電話,她因老公外遇而『憂鬱症』發作。而一直想做傻事,一心想要去『尋死』。我好說歹說才先將整個狀況Hold住,我請她先到台北她女兒租屋處散心幾天。
       雖然她是我姊,但我『照罵不誤』,我請她自己好好想一想,她這樣自私的『一味尋死和一走了走』,真的值得嗎?她的老公和她的婆婆、大姑、小姑會可憐和覺得心疼嗎?說到最後, 我甚至激動的大罵她『自私』,只自己單純的覺得『自殺』,就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卻完全沒有去考慮到姊妹的『感受』。
      她一直說:『她沒有辦法像我一樣『堅強』的走出來 。』我告訴她說:『當初我恢復單身時,身上『一無所有』,一個人孤伶伶的跑到台北來『打天下』,當時的我,心裡比她現在苦上千百萬倍,但我仍然一個人勇敢的走出來。』那時的我,遇到挫折時只能夠一個人想辦法去努力克服,甚至時常因為想念小孩,而偷偷的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但這些苦我都一一熬過來也走過來。甚至我從來都沒有告訴過別人,我心裡有多麼的苦。
      而姊生性懶散和懦弱,她的個性真的害慘了她自己。遇事只會一味的向別人求助,卻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努力和走出來。只是一味的將自己『困在其中』。有時想想,『可憐之人,真的有可恨之處!』
    女人啊! 女人啊!真的要學聰明和對自己好一點,真的不要一味的將『愛情當成唯一』。畢竟,『愛情不能拿來當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