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不太愛看電視,老實說我家的電視都是我兒子在看。我呢!則喜歡看財經雜誌,舉凡各類的財經雜誌我都喜歡涉獵。因為我喜歡從財經雜誌上,尋找一些行銷靈感。
       我喜歡讓自己擁有各種不同的才能和才華,喜歡與人分享。但卻不喜歡別人的『愛情糾纏』。而我喜歡在假日替自己安排隨興的生活,讓自己可以過的快樂而充實。
      我帶著一個雙魚座的11歲小男孩,從我古靈精怪的兒子身上,我學到很多談判的技巧和靈感。我每天都得和我古靈精怪的兒子談判和打戰,兒子很黏我每天總喜歡黏著我和抱著我撒嬌與又親又摟。
      不喜歡回應大家的感興趣,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再太對我『感興趣』了。
       而我天生帶有一股『魔力和魅力』,每次到飯館吃飯時,很多老闆總是不收錢,只喜歡我常去吃飯交關就好。因為我每到一家店吃飯,那家店生意就特別好,而且『屢試不爽』。
      我喜歡讀書進修的原因,是因為讀書可以讓我有所成長。因為我最討厭人家批評『女人卻沒有腦袋,也沒有想法。』我的前半生為別人而活太多,現在我想『多為自己而活』,和『多對自己好一點』。  
       身為三女家中排行第四的我,『天生反骨和古靈精怪』,從小我母親,就覺得我長大之後,一定是一塊『作業務的料』。因為我從學生時代,就常幫母親販售從家扶中心和慈濟功德會帶回來的園遊券,每次只要我出馬『挨家挨戶』去做陌生的園遊券販售,一小時之內可以賣掉五十張園遊券。
       讀專科時參加校外社團,編校刊和社團刊物,曾因為文章寫的太感人,被電腦公司的工程師追求過,設下陷阱引我赴約,但我識破而拒不赴約,而成功的保護了自己的安全與名譽。
       我喜歡思考,更喜歡設想各類的談判和財經模型,來印證臨場的談判應對和經濟趨勢。喜歡與人應對,往往在和人應對當中,學習到很多新奇和寶貴的知識。
     喜歡研究很多保險商品的內容,也熟知各家保險產品的保障內容和預定利率。會去鑽研和研究保險業務員的行銷手法,但不會再踏入保險界,因為怕業績沒做到,卻沾惹來一堆『爛桃花』。所以,即使擁有保險證照,也不會想去從事保險這一行。而保險業,也請不要在此挖角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