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新工作第一天上班日,面對位於大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員工人數四十人的大公司。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懼怕,因為我相信只要努力工作,方向對了就一定會有好成績。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都很用心去努力工作,希望可以做出一番好成績。好提供給兒子更優渥的物質生活。因為坦白說我目前最在乎的人就是兒子,即使身邊目前有眾多追求者,但我仍然還是萬事將兒子擺第一。
          而我也不喜歡依附男人,因為在經歷婚變和家暴之後,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自力自強,一定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一番成績。讓我『在天之靈』的母親,放心和『引以為傲』。讓母親覺得她老人家並沒有白疼我和白生了我。
         因為我對自己有自信,也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出一番好成績,令人覺得『耳目一新和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