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6/07 00:44
這幾個月,自己的桃花犯的很重,連一向大男人主義與自私的孩子的爸,也突然對我溫柔起來。其實,算起來自己周遭不乏三、四位追求者,但我對感情這種事,是抱持『很謹慎』的態度。因為我25歲剛踏出校門工作沒多久,就認識我前夫而談戀愛,27歲就結婚,而後遭逢家暴,為了恢復自由身,而付出了很慘痛的代價。所以,我在獲得單身自由的那一天,我就告訴我自己,這一生不想再被一張紙給牢牢的綁住,因為我花了好大的時間,才從『婚姻的夢魘』當中療傷與痊癒。甚至當初我勤告我前夫的話,他都當成是『馬耳東風』,而如今皆一一應驗,令他不得不深自折服我的『先見之明』。連房子都買好預備要當作求復合的禮物。但我早已心寒,因為我覺得『覆水早已難收』。我寧願活在自己的事業天地當中,即使有人追求‧我也會看清楚與考慮清楚,才決定是否要投入這場『愛情的戰役當中』!但我想『不婚與同居』是我的原則,因為我不想再被薄薄的一張紙綁住,而失去所有的自由,因為我害怕要再重新獲得自由,要花更多與更慘重的代價,才可以重新尋回自由。更何況,我每天都在經手法律案件,太了解『婚約這張紙對女人的影響力與殺傷力』。談感情像是一場賭注,我不想在這場愛情遊戲當中再賭太大,與遭受更大的傷害。所以我寧願選擇『最少的損失』。而讓自己活的快樂與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