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要好好的作一番功課,寫一下新的電話行銷話術和範本,好在白天律師事務所的電銷業務派上用場,因為我只有周休假日休息,所以偶爾也要充電一下,因為『充電是為了賺 更多的錢、走更遠的路和開拓更高的業績。』至少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任何感情的牽絆,可以全心全意的衝事業。而我自認自己最大的特點,就是學東西很快。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充分利用我這個特點和長處,好賺取更多的佣金奬金。另外,我決定利用假日休息時,去買一枝『錄音筆』,我要把白天自己在律師事務所的電話開發聲音,全部都錄下來。回家好好的作功課,好重覆repeat聽出自己在電銷開發上的缺點與盲點。因為我來台北工作,就是要賺更多的錢 。所以,我一定要拿出我自己自修學習法律知 識的功夫,好好的開發出更出和更好的『電銷新話術和新成交客戶名單』。因為,開發不在名單的多寡,而在於能夠挖出多少『有效成交客戶,和賺取更多更高的佣金』。我想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