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7/03 16:26
最近自己不小心被一個異性朋友電到,對於不可預知的未來,我不去多作無意義的預測。我感受到對方所釋放出來的善意,但面對未來,我沒有任何的打算,只抱著『順其自然發展』的心情。因為在我的思考邏輯當中,事業和孩子是擺第一,感情是擺最後。長久以來,我早已習慣孤獨和一個人的生活。也一直將『拼事業』當成是第一要務。因為要在競爭淚烈的北縣,謀得一席事業的成就之地與競爭激烈的板橋埔墘地區補教界,闖出一番好名聲。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因為周遭的學校**埔墘國小和中山國中、光仁中學,卻聚集了十幾家補習班。而用功拼事業的我,每天晚上回到家,還寫一堆行銷開發的話術內容。為了就是,要讓自己可以不間斷的締造出輝煌的新業績紀錄。其實,對於已經是二個孩子母親的我,基本上,並沒有太多的競爭優勢去談感情遊戲。而且,即使對方一直不間斷的釋出善意,我還是會好好觀察一番。因為在感情路上,曾經受過一段很重感情傷害的我,對感情的心防與恐懼是堅固如城牆一般。觀察再觀察,小心再小心,才是保護我自己的最大『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