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7/09 02:26
剛在奇摩即時通線上和好友對談,其實在這個奇摩即時通,我只和二個特定對象交談。因為我一直不相信,異性之間不能夠有單純的友誼。像我和另一位住在花蓮的異性友人,也是我的專科同學。就是保持著一份單純的友誼。剛友人拿小孩的照片給我看了一下,我只提醒他要注意的照顧細節。其實,我會看相這也是『無師自通』的。沒人教導我,只憑著自己偶爾利用空閒時間涉獵。但『一切點到為止』。以免洩露太多天機,而折了自己的壽。畢竟,那位好友會定時幫我留意,我網路上的所有部落格和網誌,有沒有洩露我個人隱私的地方。也算是幫了我許多忙,更是非常注意我文章的『頭號粉絲之一』。因為我們既是好友又是同鄉,就格外有話聊,但僅限於網路上聊。不過,我還是非常謝謝對方,前天對我臉書文章的提醒。也因為如此,我以後再開設其他的部落格或網誌時,一定會特別注意個人隱私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