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由於大多數的企業,都還沈浸在過年的氣氛當中,所以我這一周,並不太敢去邀約法律顧問的準客戶,但展望下一周,我就一定要好好的『大展身手』一番。畢竟,我必須為兒子,將來有可能會回到我身邊而預做準備,好多存一點,孩子們的『教育基金與生活費』。甚至是為以後有可能,爭取孩子回來我身邊的『律師費』,而預做盤算。我發現女人真的很痴、也很笨,明明知道孩子已不在自己身邊,卻還是事事都是第一個想到孩子,凡事都先為孩子『設想周到』。我想這大概是每一個為人母的『心情寫照』吧!在我的事業版圖上,我會很努力與強捍的『攻城掠地與開疆拓土』,但在孩子們的面前,我卻是一個非常『溫柔不已』的母親。在板橋區埔墘國小的家長面前,我可以很溫柔的擄獲大多數家長的好感,甚至讓補習班國小的補習學生人數爆滿。讓自己成為一個很搶手的招生老師,甚至是讓律師事務所的同行與律師事務所的同事,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我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競爭對手!』因為沒有任何雄厚家世背景的我,為了孩子,真的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因為為了爭取孩子回到我身邊,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打拼才可以。我現在,也終於可以與體會到,母親當年『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長大的『堅強與堅苦卓絕』精神。而現在的我,彷彿也走上母親當年,沒事就喜歡往廟裡跑的嗜好,但我去的都是正廟和大廟,神棍如果想坑我和騙我,可是絕對騙不到我的。我希望在今年,真的可以像八里五路財神爺和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給我的開示一樣:『事業飛黃騰達、一帆風順與名揚四海』。而我也會更加努力,好讓孩子以後長大,走到那裡都以身為我的子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