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兒子回到我身邊之後,我每天都『笑口常開』,不再是一個人『鬱鬱寡歡』,因為我每天從兒子身上都有聽不完的笑話,每天都被兒子說的『噴飯笑話』,搞的非常『哭笑不得』。
      因為寶貝兒子,每天都有說不完的笑話和笑點,可以讓我笑個不停。而我現在也終於深刻的了解與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結了婚拼了命要生個小孩的原因。因為擁有孩子才擁有希望。更因為擁有孩子,人生才會變的更圓滿。而且,兒子對我的黏與貼心,更是讓我走出『可怕的婚姻夢魘』,唯一的心靈安慰與心靈解藥。
    我想為了孩子即使再苦再累,我都覺得是『心甘情願』。至少,孩子是我打定主意,不再碰觸感情與婚姻的唯一心靈安慰與精神支柱。因為擁有孩子,讓我每天的奮鬥打拼,都顯得更有目標與希望、活力。謝謝上天送給我這二個『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