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0 23:38
每當我想要達成業績目標,或者是想要達成願望時,我就會一個人坐車到八里的五路財神廟拜拜。我覺得我和八里的五路財神爺,真的很有緣。因為每當我去八里的五路財神廟拜拜或許願,都可以順利達成我的願望。甚至連在睡夢當中,八里的五路財神爺都會來向我託夢,還會在夢中指導我要怎麼樣作業績,才可以賺更多的錢。我在心中許願,如果我的工作和事業一路順遂,有賺到錢我一定會出錢出力做善事,好幫五路財神爺順利達成整建停車場的願望。當然我也希望『在天之靈』的母親,可以很高興的看到我現有的成就。更讓我覺得『上天還是疼愛憨人』的。我會更加努力打拼,好達成我和五路財神爺的約定,幫他把五路財神廟大大的擴建一番。好讓財神爺的香火更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